首页» 在校学习» 学生风采» 欢歌笑语 齐聚一堂: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圣诞•新年联欢会

欢歌笑语 齐聚一堂: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圣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2-12-22

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21225143924774.jpg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21225143932681.jpg

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21225143938215.jpghttp://www.cupes.edu.cn/pmi/resupload/DocImage/20121225143945268.jpg

12月21日晚7:00,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以“Join it Enjoy it”为主题的圣诞•新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李鸿江、校长钟秉枢以及各学院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与来自12个国家的30多名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双节的到来。

晚会开始,钟秉枢校长的中文、英语、西班牙语致辞赢得了在场留学生的阵阵喝彩。李鸿江书记的《一帘幽梦》正式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帷幕。

无论是热情奔放的非洲舞蹈、优美抒情的吉他弹唱、别具外国风味的中文歌曲、新加坡小朋友的舞蹈和剑术,还是充满异域风情的异国歌曲、诙谐夸张的情景小品,都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外,汉语教师的《北京平四》、赵怡轩老师的乐器演奏和美妙的歌声、王皋华院长生动活泼的《赶牲灵》及教师的秧歌伴舞、武术老师的《醉拳》表演、夏岩老师高亢有力的《精忠报国》,给联欢会的国际范注入了中国味道,博得留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欢会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不仅带给了大家快乐,也让留学生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