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校学习» 学生风采» 我校荣获“留动中国”北京赛区冠军

我校荣获“留动中国”北京赛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3-04-30

在近日结束的2012—2013年度“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北京赛区选拔赛中,我校与北京舞蹈学院校际联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战胜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强队后,最终以总分21分的骄人成绩荣获北京赛区冠军。

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校际联队自4月12日成立以来,教练和队员们排除各种困难,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牺牲了自己课余和周末休息时间,进行了近半个月的艰苦集训。

在4月27日-28日的比赛中,尽管队员们赛前准备充分,但比赛中大家仍然没有丝毫放松。篮球场上,一分一分地拼抢;形体展示时,一丝不苟地完成动作;定向越野场地上,一个个跑得气喘吁吁;武术表演时,一招一式精准到位。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在所有22支参赛队伍中总成绩排名第一,成功晋级全国九州赛。

5月中下旬,由北京、山西和内蒙古组成的第八赛区九州赛将在内蒙古拉开战幕。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校际联队每一位教练和队员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拼搏,力争在九州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