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校学习» 学生风采» 精彩中国 有你见证:我校留学生参加教育部2013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

精彩中国 有你见证:我校留学生参加教育部2013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3-01-13

 

1月12日晚,由教育部主办,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协办的教育部2013年留华毕业生新春招待会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包括70余位外国驻华机构代表,近60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国家汉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教委等单位代表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招待会。

在国际教育学院王皋华院长的带领下,我校安娜(挪威)、奥斯卡(墨西哥)、飞利(德国)、柯珊檀(德国)、雷法(智利)、米丽(挪威)、谭杰(美国)、雅娜(德国)等八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招待会,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中华传统武术表演——《功夫传奇》。该节目是根据天地初始,混沌初开,始分阴阳,生四象,演八卦,化万物而编创,包括:太极拳、四象象形拳、八方八卦掌、功夫攻防、南拳、八极拳、鹰拳、长拳等代表拳种。

我校留学生的精彩表演给在场所有嘉宾、节目导演组及对外经贸大学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媒体争相采访,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本次参演让同学们对首都体育学院的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