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校学习» 学生风采» 我校学生在“留动中国”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留动中国”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06-05

       


2013年5月29——6月3日,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校际联队奔赴青岛参加了“留动中国”全国总决赛。来自云南、上海、福建、安徽、湖北、天津、西安、内蒙古、吉林九个赛区的前三名与东道主中国石油大学共28个代表队在篮球三对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才艺展示、定向越野四个项目中展开对决。

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校际联队以北京赛区冠军、九州赛第八赛区亚军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Join it  Enjoy it”的理念伴随着他们一路走到总决赛,完美地展现了体育与舞蹈的魅力。两校队员齐心协力,在总决赛中展示了最佳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校际联队分别获得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第二名,才艺展示第四名,团体总分第十名的好成绩。

本届“留动中国”系首次举办。活动自启动以来,校际联队的教练员与队员团结互助,牺牲了很多个人时间进行训练,从北京赛区的第一名,到九州赛区(内蒙古)的第二名,再到全国总决赛第十名,一路走来,团队成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奋勇拼搏的队员、孜孜不倦的教练员、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每一个人的付出都值得尊重。他们许下心愿,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