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德国商会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课

德国商会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18-12-25


 

1月14日上午,为期4个月的德国商会养生气功课程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学院王皋华院长、德国商会总监Dorothea Leonhardi女士、项目经理  Christian Voekt 先生、项目助理李长阳先生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此次德国商会和我校的合作项目——养生气功课程,是德国商会为驻京德国公司职工的家属专门开设的。授课教师为武术与表演学院汤铁军老师。课程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养生气功课(包括六字诀、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4套功法)和24式太极拳。经过4个月的认真习练,学员们基本掌握了中国主要传统养生功法,并通过学习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文化。

    在结课仪式上,学员们统一着装,为大家一一展示了4个月来的学习成果,时长2个小时。表演结束后,参会领导进行了讲话。Dorothea Leonhardi女士向首都体育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通过学习体验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向首都体育学院赠送礼物。之后王皋华院长提到学员们的优异表现令人惊叹,并期待学员们以后继续来首都体育学院学习。最后王皋华院长给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小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