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5月18日、19日,学校举行了第43届田径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近50余名留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检阅,留学生代表队积极参与多项比赛,并获得了“入场式优秀团队”和“表演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由留学生和老师们组成的检阅队伍身着色彩艳丽的本国传统服饰,手举本国国旗,缓步进入会场。大家面带笑容,兴致勃勃地与热情的观众挥手致意,气氛非常热烈。在主席台前,10余名卢旺达同学表演的非洲舞蹈更是将开幕式氛围推到高潮,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得到了观众席的阵阵喝彩。

   本次运动会上,来自墨西哥的奥玛尔和李仁曦、哈萨克斯坦的叶力沙、卢旺达的古斯塔夫以及韩国的卢晟赫同学,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以及铅球等项目,并获得了优异成绩。运动会当天,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是参加开幕式和比赛的同学们克服困难,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坚持到底,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本次校运动会增强留学生们的集体观念,加深了与中国学生的了解和交流,同时有利于锻炼留学生健康的体魄以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