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学校党委书记何明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何明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2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赴国际教育学院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何明书记看望了学院在校留学生,为大家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并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增加营养,如有需要,及时跟学校反映。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就疫情期间的留学生管理、相关数据报送、外事出访、学生交流项目、新学期学生网络汉语课程安排等各项工作作了汇报。何书记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应对及时,防疫工作稳中有序,细致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打赢这场“战役”。

  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何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一流大学标准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大学的沟通与联系,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同时深化已有国际交流资源,拓展交流内容,推进校际之间的实质合作;二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和国际社会动态,做好应对策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最大可能完成学校今年的留学生招生计划和其他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深化留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尤其是学历生的培养水平;四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工作原则,进行正面宣传,从严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校办公室主任左伟陪同调研,汉语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