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2018年圣诞新年联欢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2018年圣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七彩的气球点缀出喜庆的氛围,盈盈的笑语传送来新春的欢乐。12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和留学生生活导师欢聚一堂,共迎圣诞新年。

    在一场由巴基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表演的精彩纷呈、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钟秉枢校长为联欢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留学生们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在中国、在首体院学习生活期间身体健康、学业顺利。本次联欢会主持人由越南、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共同担任。斯里兰卡留学生及其生活导师带来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汉语教师带来的《往事只能回味》和《世界歌曲串烧》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由2名墨西哥学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更是气势恢宏,体现出了我校留学生高超的武术水平。猜词、抢凳子、几手几脚等游戏及抽奖环节更是引得全场师生欢笑不断。今年还增加了一个特殊环节,即为本学期新生同学的手工相册颁发了纪念奖,用来奖励大家记录与生活导师互动的点滴环节,不断增进师生情谊。活动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钟校长为越南同学武洪太、阮氏美英、卢旺达同学爱林分别颁发了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钱雯为本学期韩国龙仁大学交换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