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和生活导师参加国际徒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和生活导师参加国际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8

    11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留学生和生活导师们参加了第九届平谷国际徒步大会。秋风送爽,红叶绚烂,平谷秋韵正浓,本次活动精选了平谷国际徒步大道,山峰、峡谷、湖泊、森林景观错落有致,道路迂回盘转,落差近千米,目的在于让留学生们发现、探索北京的自热风景,丰富留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和生活导师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参与本次徒步活动的留学生和生活导师近30人。活动前期,留学生办公室做好了详细策划和充分准备,虽然当天早上全体师生6点多就从学校出发,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致。徒步途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浏览了北京远郊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加深了与同学以及与生活导师之间的友谊。本次徒步全程长达12公里,虽然路途较远,但是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通过此次活动,留学生们和生活导师一起,以切身徒步的形式在在一砖一石中、在一草一木中感受着北京的绿色生态和文化韵味,既丰富了课外生活,又增加了彼此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