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中国梦 功夫行”巡演系列报道】王尚忠副书记与肯...

【“中国梦 功夫行”巡演系列报道】王尚忠副书记与肯...

发布日期:2018-12-25

 

 

9月25日上午,应肯尼索州立大学孔院金克华院长的邀请,王尚忠副书记一行3人来到肯尼索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对该孔子学院进行了访问,并与金院长进行了会谈。

双方就中华武术的长远发展尤其是在海外如何普及推广中华传统武术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交流。大家一致认同要想使中华武术获得长久发展,必须考虑到对象的需求,提高武术的受众程度,使武术系统化、标准化,设计针对性的课程,因地制宜,采取因人而异的教法进行培训。

金院长表示武术是肯尼索州立大学孔院未来发展的重头戏,他们目前正在考虑拍摄一个关于中华武术的纪录片,此次首体院武术巡演团的来访正好提供了一个两校合作的机会。王尚忠副书记非常赞同金院长的想法,欢迎金院长一行10月份访问首体院,期待就纪录片合作事宜双方再举行进一步的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