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递» 国际合作高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我校表达关心和支持

国际合作高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我校表达关心和支持

发布日期:2020-02-19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和旅游大学校长米哈伊诺娃代表校方向学校党委书记何明发来慰问信,对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高度关注,对我国政府和我校师生在疫情面前坚定自信,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对学校领导和各级教师们在保护外国留学生中抗击疫情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2.jpg


致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明!


尊敬的何明先生!

在当前因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时期,全中国齐心协力积极应对疫情。我谨代表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和旅游大学,代表校领导、全体师生,向在抗击疫情战线的专家、同事和志愿者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同样感谢你们学校领导和各级教师们在保护外国留学生中抗击疫情付出的辛勤工作。

我们坚信,在全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会战中,将会很快取得胜利。

我祝你们全体身体健康和患者们早日康复!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青年和旅游大学 校长 米哈伊诺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