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我2021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劳动节:5月1至5日放假调休,共五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其中4月25日(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一)的课,5月8日(星期六)补5月4日(星期二)的课。

端午节:6月12日至14日放假调休,共三天。

节假日期间,师生要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 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如确有离京需求,请务必到留学生办公室登记。外出参加活动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严禁在校园内骑摩托车,严禁驾驶无证摩托车上路,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晚上11点前回到宿舍,禁止留宿校外人员。

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