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5秋季学期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5秋季学期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13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国际教育学院放假安排具体如下:学生自2016125日开始放假, 本科生、研究生和韩国交换生2月27日至2月28日报到,2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各位学生参照各学院、研究生部的具体要求执行),非学历生(进修生、语言生)请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2日期间报到, 3月7日正式开课。

另外,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完成下学期的学习,请各位同学检查一下自己的签证是否需要延期,如有需要请于1月20日前找毛老师办理相关手续。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现决定在1月22日上午10:00(周五)对留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安全与卫生大检查。谢谢配合!

请大家提前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安排。有要离开北京(回国或者去往其他城市)的同学请到陈兰老师那登记。外出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预祝大家假期愉快、春节快乐!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