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

发布日期:2018-12-25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来到首都体育学院!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现就新学期开学的学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本科生、研究生:请于201596日到各院/部报到,了解新学期课程安排。并于201597-911日携学生证到留学生公寓109房间毛老师处盖章注册。开始上课日期为201597日。

2.  进修生、语言生、韩国交换生:请于201597-99日携护照到留学生公寓109房间毛老师处报到登记(有学生证的同学请带上学生证),开始上课日期为2015914日。未交学费、住宿费、保险费的同学请及时上交相关费用。语言生将于910日上午09:20在教学楼404教室进行汉语水平分班考试,名单见附件。911日上午将公布分班考试结果并领取教材。

3.  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将无法按时获得生活费。

4.  911上午1000(周五)对留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5.  为了确保留学生在首都体育学院学习住宿期间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请各位同学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旷课、不吸毒不贩毒、不打架斗殴、不聚众闹事。

校外住宿的同学报到时请带上住宿证明。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请提前向留学生办公室说明。

                                                  留学生办公室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