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7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关于调整 2021 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首体院办字〔2021〕1 号)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学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1.学历生(本科、硕士和博士):3 月1日(星期一)按照

课表和教学计划线上开学。3 月1日-21日期间,全体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加线上教学活动;3 月 22 日(星期一),校内同学恢复线下授课,校外境外同学继续线上学习。

2.语言生:3 月 1 日(周一)正式上课,采取线上方式学习。

、工作要求

1.当前国际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千万不要松懈,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本国当地的防疫管理规定,减少流动,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注意食品卫生,安心在家开展学习和科学研究。请所有同学继续每天在微信群中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体温升高、咳嗽等症状要立即到当地医院就诊并报告学校。

2.在京各位同学,实行四个“非必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请继续坚持科学戴好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保持合理社交距离。校内同学继续执行非必要”规定;校外住宿同学尽量待在社区内,不要前往风险地点,做好个人防护。

3.学校目前确定留学生返校时间,请大家不要擅自预定来华机票。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调整,会通过微信群及时告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群里信息。

三、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计划在35日上午10:00(周)对留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国际教育学院

2021227